CnPack Forum


 
Subject: 269版本后的脚本专家中关于库函数调用的说明
Passion (LiuXiao)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59
Digest Posts 19
Credits 6750
Posts 3551
点点分 6750
Reading Access 102
Registered 2004-3-28
Status Offline
Post at 2006-12-26 14:35  Profile | Blog | P.M. 
269版本后的脚本专家中关于库函数调用的说明

CnWizards每日构建版中的269以及以后的版本增加了对脚本中库函数调用的更多的支持。

PascalScript 脚本中可以使用的库函数均需要 CnWizards 在编译期写明并在运行期预先注册。CnWizards 目前预注册了一批系统函数和 IDE 的 Open Tools API 接口,其具体列表在安装目录的 PSDecl 目录下。

需要说明的是,PSDecl 目录内的文件并不被运行期的 CnWizards 使用,而仅仅只供用户参考(运行期使用的文件在 CnWizards 源码中),它们基本来源于 VCL 中的同名文件但只包含声明不包括实现部分。凡是在 PSDecl 目录中各文件内列出的函数均可在 CnWizards 提供的 PascalScript 环境中调用,而函数使用方面的详细帮助则可查阅 Delphi 的帮助。

CnWizards 的安装目录的 PSDemo 目录下自带了部分 PascalScript 的 Demo,用户可参考其代码。

以上两目录的内容均在不断完善中,也欢迎用户自行编写脚本来扩充 CnWizards 的功能。优秀的脚本,我们可以考虑收入 CnWizards 的 Demo 中。
Top
 




All times are GMT++8, the time now is 2024-3-29 03:51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0726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Clear Cookies - Contact Us - CnPack Website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