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solarwedding
新警察
Rank: 1



UID 143345
Digest Posts 0
Credits 4
Posts 1
点点分 4
Reading Access 10
Registered 2014-10-28
Status Offline
Post at 2015-3-31 20:41  Profile | Site | Blog | P.M. 
笑一笑

大学宿舍, 一个舍友拿着镜子照自己半天 突然说:我好帅啊!另一个答道:妈的你这种人也太狠了,你连自己都骗。
一次坐公交车,投了张十元人民币,只好下个站收零钱。当时上来一大哥,我说把钱给我,他看着我,后面的人催他快点快点,然后他把身上的钱都给我了,还说了句:你们人多,你们人多
某男过两天要坐飞机回老家趟,今天就跟媳妇说:要是我死了你就再找个吧,你还年轻,别为我守寡了。媳妇含泪点点头:你放心吧,我都找好了,就等你死了。
一日我在上课,我那二货女友突然打电话过来, 我问她什么事,她说查岗叫我把免提打开,要听听老师讲课的声音才能洗刷清白,我打开就后悔了, 那二货用了毕生的力气喊了一句,老公我怀孕了,大家应该能想象我的表情!
语文老师说道:“孔子,春秋时期鲁国人……”一学生举手提问:“老师,那孔子在夏天和冬天是哪国人?”
Top
 




All times are GMT++8, the time now is 2024-3-28 16:38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06236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enabled

Clear Cookies - Contact Us - CnPack Website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