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Subject: 对CnPack的一些建议,当务之急是建立强大有效的管理机构。 [Print This Page]

Author: ljl2004    Time: 2005-11-8 14:40     Subject: 对CnPack的一些建议,当务之急是建立强大有效的管理机构。

CnPack成员已经达到了200多人,我也加入了。但没有人与我联系讨论开发工作。
管理员可能非常忙,基本上对成员没有任何管理。
是不是该选一些有空的人来代为管理,比如与其它成员联系,安排分发工作,甚至组织学习。
这200多人中,不可能每个人都很忙,也并不是每个人都什么做不了。
虽然像我这样的人水平不行,不知道做什么好。
但如果有人指导要求安排,多少可以写几行代码,起码可以帮忙测试一下东西。
说实在话,参加CnPack等组织(有许多是牛人,贡献了许多代码,这值得提倡)。最重要的是想从中得到学习提高,想接受较规范化的软件开发过程管理,想丰富开发经验。
如果有人能有时间和耐心,安排组织并指导成员做一些东西,不仅使CnPack得到了充实,也使成员得到了学习和提高。
为什么就没有人来做这些事呢?
200多人,难道都很忙?
难道除了几个核心成员,都一无用处?
以上看法,可能有些偏激,得罪之处,敬请原谅。
Author: shenloqi    Time: 2005-11-11 10:55

成员可以使用CVSTrac察看有哪些任务单,如果有能力有时间的可以主动跟管理员联系承担的吧?




Welcome to CnPack Forum (http://bbs.cnpack.org/)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