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Subject: cvstrac浏览器中显示的内容在仓库中已经删除,如何保持一致? [Print This Page]

Author: phenomener    Time: 2010-5-31 09:22     Subject: cvstrac浏览器中显示的内容在仓库中已经删除,如何保持一致?

有一个模块已经在CVS仓库中删除,并且在history文件中也已经删除,但是通过CVSTrac浏览时依然存在,通过查看db文件,内容在db文件中存在。请教如何操作,才能保证浏览的和仓库中的完全一致。如果要操作db文件,需要用什么工具?从cnpack上下载的CnPackSQLiteTool_V2.04工具无法打开db文件。期待大虾解答。
Author: zjy    Time: 2010-5-31 10:08

因为cvs本身是不支持从客户端彻底删除文件的,除非直接从服务器仓库中删除,所以cvstrac也不支持从数据库中删除文件记录。
如果要手工删除,可以直接操作数据库。
cvstrac 1.x 使用 sqlite2.x 格式,cvstrac 2.x 使用 sqlite 3.x 格式,管理数据库的工具可在此下载到:
http://www.sqlite.org/cvstrac/wiki?p=ManagementTools
Author: phenomener    Time: 2010-5-31 13:25

管理员所说的工具确实可用。
直接修改db数据库,却导致浏览不到任何内容,只能恢复回去。
问题的根源在于:CVSACL似乎没有办法对根目录的权限进行控制。按照一些同学的推荐,将根目录设为只读权限,其他目录设为映射用户均可操作的,CVS本身没有问题,但是却导致CSTrac无法访问,即使CVSTrac操作的数据库权限足够。




Welcome to CnPack Forum (http://bbs.cnpack.org/)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