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Subject: 新问题,关于Ctrl+/的! [Print This Page]

Author: phddcg    Time: 2005-3-29 13:43     Subject: 新问题,关于Ctrl+/的!

例如:

空格(注意,选择三行)
//
//

结果:
//
////
////
Author: zjy    Time: 2005-3-29 15:29     Subject: 这个是特意设计的。

在该功能的帮助中有说明:
------------------
代码块注释反转工具

该工具用于反转当前选择的源代码块的 // 风格的注释,支持 Delphi/C++Builder,默认快捷键为 Ctrl+/。

如果选择代码的第一行是未注释的,则自动为选择的全部代码行增加行首 // 注释,如果第一行是已注释的,则每一行根据是否注释进行反转。

使用前可以先选择需要执行转换的代码行,如未选择,则默认处理当前行。

注:Delphi 2005 中已经提供了 Ctrl+/ 反转注释的功能,该工具不再生效。
----------------

这样的设计是为了与 Delphi 2005 的反转注释功能保持一致。




Welcome to CnPack Forum (http://bbs.cnpack.org/)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