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Subject: 关于 CnWizards 的发布类型及版本号 [Print This Page]

Author: zjy    Time: 2004-11-23 11:00     Subject: 关于 CnWizards 的发布类型及版本号

从 0.7.0 版本开始,CnPack 启用每日构建,当前 CnWizards 一共有四种类型的版本:
    1、Release 版:正式发布的稳定版,可以通过 CnWizards 的自动更新检测到。
    2、Preview 版:正式版发布前的功能预览版,可能存在一些 Bug,在网站和论坛上发布,不支持自动更新检测。
    3、Debug 版:带调试信息的版本,如果用户在使用中发现问题,可以下载调试版生成调试日志反馈给开发组。
    4、Unstable 版:每天定时自动构建出来的不稳定版本,用于内部测试。
    这些标志在安装程序和关于窗口中都可看到。

    从这一版本开始,CnWizards 的版本号采为标准的 Win32 四位版本号:
    MajorVer.MinorVer.ReleaseVer.BuildVer (如 0.7.0.8)
    1、MajorVer 为主版本号,当前还在开发阶段,为 0。
    2、MinorVer 为副版本号,ReleaseVer 为发布版本号,目前是 7.0。
    3、BuildVer 为构建编号,以后每次构建都会自动加一,以标识每一个具体的版本。
    4、另外还会带一个 Build 日期号。




Welcome to CnPack Forum (http://bbs.cnpack.org/)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