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Subject: 请问cvstrac的权限是如何控制的?和CVS不一样?不是利用操作系统的权限管理? [Print This Page]

Author: 造化天尊    Time: 2004-9-8 11:40     Subject: 请问cvstrac的权限是如何控制的?和CVS不一样?不是利用操作系统的权限管理?

请问cvstrac的权限是如何控制的?和CVS不一样?不是利用操作系统的权限管理?
Author: zjy    Time: 2004-9-8 13:06

cvstrac 通过管理 cvs 仓库下 CVSROOT/passwd 、readers、writers 三个文件来进行帐号权限管理,不支持模块级的权限控制,对同一仓库只有读、写两种权限。
Author: smallfish    Time: 2004-10-29 14:46

关于CVSTRAC用户权限,我觉得很奈闷,
可以通过cvstrac的用户来管理 CVS的用户,为了让每个用户都可以创建任务单,赋给他们的权限除了管理和设置,其余都要选上了。可这样一来,我觉得,每个对cvs使用的权限都很高。
   好像每一人都是管理员的权限感觉了。




Welcome to CnPack Forum (http://bbs.cnpack.org/)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