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Subject: CVSTracNT能支持中文仓库名吗? [Print This Page]

Author: suewei    Time: 2006-9-20 11:00     Subject: CVSTracNT能支持中文仓库名吗?

CVSTracNT能支持中文仓库名吗?
如果不支持,有没有办法修改使得现有项目(仓库名为中文名的)可以使用这个工具?
超急啊....版主能尽快回答吗?......谢谢您啊!!
Author: zjy    Time: 2006-9-20 19:09

刚才测试了一下,在我的 WinXP SP2 + CVSNT 2.0.58d + CVSTracNT 1.2.1.20060112 下,是可以支持仓库名称为中文名的项目,只要在创建 CVSTracNT 数据库时,指定一个英文的数据库名就可以了。

    例如:有一个仓库 C:\CVSHome\测试仓库,在 CVSTracNT 设置界面中点“增加”,在增加界面中点“仓库路径”右边的按钮,选择前面的仓库路径。然后在“数据库名”中输入一个英文名如 test,点“确定”创建新的数据库。再点“浏览”按钮是可以正确访问的,而且时间线和 CVS 浏览功能也可正常使用。如果时间线不可用,见论坛置顶帖上的说明。




Welcome to CnPack Forum (http://bbs.cnpack.org/)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