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Subject: 关于CVSTrance的使用 [Print This Page]

Author: lanlamer    Time: 2003-11-29 21:45     Subject: 关于CVSTrance的使用

我使用的是从本站上下载的CVSNT2.0.9,怎么在Win2k Advanced Server+SP4上配置不成功CVSTrace?我是完全按照你写的说明来做的呀。可就是看不到结果。

另外,我还从本站下载了Wincvs13b11_src.zip和Python-2.2.2.exe,都安装好以后怎么wincvs的源代码还是不能用VC6调试成功?说不能打开Python22_d.lib,请问你调试过吗?能不能编译成功?
多谢了先
Author: zjy    Time: 2003-11-30 20:40

请下载最新的 CVSTracNT,11月15日的版本。安装完成后,初始化数据库完成,如果点击“浏览”打不开网页的话,查看一下服务里面 CVSTrac Service 是否已经启动,如果没有启动,手工启动一下看看。

WinCVS 的源码我没有编译过,不过你的错误好象是没有找到 Python22_d.lib 文件,可能需要安装 Python 的 sdk 吧。




Welcome to CnPack Forum (http://bbs.cnpack.org/)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