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Subject: 安装cnPack后,退出Delphii时经常出现OS错误! [Print This Page]

Author: swnh    Time: 2003-11-11 22:37     Subject: 安装cnPack后,退出Delphii时经常出现OS错误!

退出Delohi时经常出现OS错误,且改错误窗口不断出现,关不掉,只能通过任务管理器关闭Delphi的进程才行。
Author: zjy    Time: 2003-11-12 18:22

OH, 这个是很严重的问题了,麻烦您用专家工具“帮助”中的“错误报告及建议”发次一份详细的错误信息到 master@cnvcl.org 吧,多谢支持!!




Welcome to CnPack Forum (http://bbs.cnpack.org/)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