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Subject: 如何获得 CnPack 的最新源码?
Passion (LiuXiao)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UID 359
Digest Posts 19
Credits 6750
Posts 3551
点点分 6750
Reading Access 102
Registered 2004-3-28
Status Offline
Post at 2007-12-25 10:03  Profile | Blog | P.M. 
如何获得 CnPack 的最新源码?

由于更新频繁并且也由于保证质量的需要,CnPack 网站无法每时每刻都提供最新代码的压缩包打包供直接下载,因此推荐大家使用 CVS 客户端来获得 CnPack 的最新代码。
CnPack 使用 CVS 来进行源码管理,关于 CVS 的使用,可参考我们网站上的另外一篇文章《CVS 使用说明》:

http://www.cnpack.org/showdetail.php?id=155&lang=zh-cn

对于匿名用户来说,CnPack 的 CVS 服务器的 CVSROOT 是:

:pserver:anoncvs@www.cnpack.org:/var/cvshome/cnpack

其中 :pserver 是协议名,anoncvs 是 CVS 客户端用户名,www.cnpack.org 是 CVS 服务器地址,/var/cvshome/cnpack 是 Repository 目录地址。
注意最前面的冒号。在 CVS 客户端里输入完整的 CVSROOT 时一个字符都不能错。

用户 anoncvs 的密码是 anoncvs

CnPack 的 CVS 服务器上目前有两个产品的源码对外开放:CnPack 组件包、CnPack IDE 专家包,每个产品以一个模块的形式存在于 CVS 服务器上。两个产品的模块名分别为:cnpack、cnwizards

第一次获取某个模块的源码时,需要从 CVS 客户端来 checkout module,其中 CVSROOT 使用上面提到的 CVSROOT,登录使用 anoncvs 密码。checkout module 成功后,本地硬盘上便有了一份该模块的最新内容。如果日后 CVS 服务器上的该模块内容有更新,则只需要在本地 update 即可,无需重新 checkout。

注意:
1. 编译 CnPack IDE 专家包也就是 cnwizards 模块时也需要使用到 CnPack 组件包,因此 cnpack 模块和 cnwizards 模块需要被 checkout 到同一个目录下才能保证 CnWizards 的 dpr 工程文件通过编译。但 cnpack 模块(也就是 CnPack 组件包)无需安装到 IDE 中。
2. 欲安装 CnPack 组件包时,用户需要在 IDE 中打开 Packages 目录下的包文件(注意版本号),再在包文件窗口中进行编译安装。其中带 dcl 前缀的为设计期包,无此前缀的为运行期包。注意应该先编译运行期包,再安装设计期包。
Top
 




All times are GMT++8, the time now is 2024-3-29 14:37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
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
Processed in 0.00742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enabled

Clear Cookies - Contact Us - CnPack Website - Archiver - W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