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VSTrac 相关问题 » [咨询]读取CVSROOT/history出错


2005-12-20 14:51 阿卡思
[咨询]读取CVSROOT/history出错

安装好cvstrac并设置数据库后,进入cvstrac界面,“设置”->“CVS仓库”把CVS仓库设置完没有填写“模块前缀”后,点击“重新读取CVSROOT/history”->“重新构造” 提示“读取CVSROOT/history出错”在从 CVS 仓库中尝试读取和分析 CVSROOT/history 文件时出错。该现象表示安装 CVSTrac 时出现了问题。请保存本页面并与您的系统管理员联系。
无法在 CVS 仓库中定位文件 connect_center/SMS/doc/1.txt 。
无法在 CVS 仓库中定位文件 connect_center/SMS/.project 。
:
:
请问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谢谢

2005-12-20 14:57 阿卡思
我的cvstrac是安装在linux下的,请问是什么地方没有安装对?我一直没有找到原因,谢谢。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