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建议].代码编辑的弹出菜单里的[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Pas"] 不要用浏览模式


2010-10-25 09:05 传奇迹说
[建议].代码编辑的弹出菜单里的[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Pas"] 不要用浏览模式

[建议].代码编辑的弹出菜单里的[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Pas"] 不要用浏览模式
就打开目录后左边不要目录树.
:mad:希望表达清楚了...

谢谢.

2010-10-26 21:40 Passion
之前也有人建议用浏览模式,真是众口难调啊。:L

不过我们的脚本例子中有个LocateDir.pas,可以以脚本的方式完成同样的功能。
其中ExploreFile(CnOtaGetCurrentSourceFile, True);一句,参数True改为False即可不使用浏览模式。

2010-11-8 10:12 传奇迹说
抱歉没玩过脚本
既然有人要True有人要False
那弄个CheckBox撒.

谢谢你的回复.

2010-11-9 12:46 Passion
跑脚本并不复杂,在IDE中打开脚本文件,然后在CnPack菜单中的脚本专家中打开脚本窗口,点击其中的运行即可。楼主可以尝试一下。

2010-12-7 03:30 wangfei
EXPLORER.EXE /e, /select, "%s"

2010-12-8 16:44 zzzing
菜单 CnPack -> 设置 ->(专家设置)代码编辑器扩展 -> 右下角点设置按钮 -> 执行命令行 设为 EXPLORER.EXE  /select, "%s" (即原来的 /e, 参数去掉)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