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8 23:15 somewho
咨询一下

编译运行了Tools\CnCustBuild目录下的CnCustBuild.dpr,选取了自己需要的几个专家(:P 有乱码,我是靠id一边猜一边选的),然后在Source目录下选择对应版本的CnWizards_D?.dpr,编译出dll。拷贝到delphi目录,启动delphi后,cnpack菜单里面没有了选择语言的子菜单。

由于我的使用环境有点乱,d5是安装版,d7是绿色精简版,所以不好说是哪里出的问题,于是来咨询一下,自选专家的时候,是不是有某些项目是必选的?会不会因为我没选取某个专家导致编译出来的dll没有了选择语言的功能?

2010-10-8 23:31 somewho
:L 自己又进行不同的尝试,问题解决了,把绿色精简版的CnWizards_D7路径(原来是指向精简版所在目录里面的子目录)设置到cnpack的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CnPack\CnWizards\CnWizards_D7.dll就正常了。估计是这个dll要读些什么设置信息,而这个信息是保存在安装目录下面的。
:L其实就是把lang目录拷贝一下就是了
附一张 乱码的截图:P

[[i] 本帖最后由 somewho 于 2010-10-8 23:42 编辑 [/i]]

2010-10-9 09:04 Passion
:handshake

CnCustBuild工具是针对cnwizards源码包的,使用后,编译出的DLL也是在源码包的路径中,一般需要将其复制到CnWizards的安装路径里才能生效。

2010-10-12 13:24 chengyu.wang
见贴图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咨询一下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