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求助】D7 IDE菜单栏长度问题


2010-9-20 09:06 ihelpsoft
【求助】D7 IDE菜单栏长度问题

D7的IDE菜单栏的长度是固定的吗?由于装了一些控件包、调试工具、专家包等往IDE中增加了菜单项,结果有一个菜单项显示不出来了。现在我的菜单栏应该是有16个主菜单项,现在只显示15个,有一个被挤掉了。如何能调整显示出那个菜单项?我的IDE里新增的菜单诸如:MMX、Eurekalog、ModelMaker、UniDAC、还有一个忘了拼写了。CNpack都挪到Tools菜单下了。还这样呢,要是cnPack也显示出来,又挤掉一个。大家看看有办法吗?

2010-9-20 12:14 zjy
可以这样设置

点IDE主菜单“CnPack”|“IDE扩展设置”|“IDE主窗体设置”,在弹出的对话框里有“移动主菜单上的菜单项到二级子菜单下”的功能,试试吧:)

2010-9-21 10:22 ihelpsoft
:victory: 不错,很有效!祝福CnPack越发展越好。原本想劲些绵薄之力参与CnPack,谁想生活的压力如此巨大,实在有心无力:L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