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一个进一步提升使用代码助手时的效率的建议


2010-4-23 12:48 edwinyeah
一个进一步提升使用代码助手时的效率的建议

代码助手是CNPACK 里面最棒最好最厉害最强大最天下无敌的专家!极高的提升了CODING的效率,谢谢!

同时我发现了一个还可以进一步提升效率的地方,就是每一次编译运行程序后,再回到DELPHI IDE输入代码启用代码助手时会有几秒钟的延迟,估计那个时间是它获取符号列表吧? 这是我目前最大的痛苦,不知道能否给代码助手增加一个 “编译后自动在后台获取符合列表“的选项? 也就是说,编译运行程序后我们都切换到了我们测试的程序,这段时间DELPHI IDE是空闲的,何不利用好好那段时间获取符合列表呢?

谢谢。

2010-4-25 10:13 zjy
以前的版本中曾经加过一个在后台线程中预获取符号的功能,但是因为兼容性问题没有启用,估计是IDE的这个功能不支持多线程。如果是在主线程中调用,则会阻塞界面,所以不好处理。

2010-4-25 14:03 edwinyeah
太可惜了!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