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函数自动完成的问题


2010-3-17 11:47 peterml
函数自动完成的问题

函数自动完成的问题

[size=12px]在类的定义中定义一个函数,然后在实现的地方敲入函数,自动完成功能会自动补充函数定义,但定义后面的返回类型没有自动补充出来,用起来有些不爽。
定义过程没有返回类型所以没有问题,不知能否改进一下。[/size]
[size=12px]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也没有回答,这是为什么呢?[/size]
[size=12px] [/size]

2010-3-18 09:53 zjy
你指的是自动为声明的类方法产生实现代码吗?

如果是这种情况,在定义的地方按 Ctrl+Shift+C 或者在右键菜单里选 Complete class at cursor 就会自动生成实现代码。这个是IDE本身的功能,支持为类方法、属性等自动产生声明或实现代码。

如果你指的是在表达式中调用函数,则自动完成会根据函数的返回类型自动过滤出匹配的函数名。

2010-3-19 23:44 peterml
原来还有这个功能,还真不会用。谢谢!

2010-4-19 22:37 FengJiwei
:loveliness: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函数自动完成的问题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