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VCL 组件包 » 能否将源代码比较专家的程序独立出来供广大CnPack学习和使用


2005-7-1 17:07 penshow
能否将源代码比较专家的程序独立出来供广大CnPack学习和使用

能否将源代码比较专家的程序独立出来成为单位的Delphi工程文件(如可编译成为FileDiff.exe)供广大CnPack学习和使用。
   
    十分感谢CnPack给我带来的方便,现在我感觉用Delphi象美工,而不是程序员,呵呵。您们辛苦了!

2005-7-1 17:12 penshow
cnPack能否提供与CVS之间的访问功能

众所周知,CVS是全世界最通用和最流行的版本管理工具。感觉cnPack很多功能CVS都能用得着,如源文件对比工具。希望开发组能够开发访问CVS的专家。让Delphi具有直接访问CVS的能力。相关的例子可以看Java编辑工具Eclipse,呵呵,期待中……

2005-7-3 19:03 zjy
源码比较专家使用了 TDiff 控件,最新版本可在这里找到:
[url]http://www.angusj.com/delphi/textdiff.html[/url]

CnWizards 用的是早期的版本了,以后有时间会做次大的升级,增加本地历史备份功能。

为 IDE 提供 CVS 集成功能是不错建议,不过工作量也不小。新开一个项目应该更好一些,毕竟不是每个程序都用得到。只是最近要做的事情还很多,暂时还没有人力和精力来做。希望能有更多人实际参与到 CnPack 的开发中来。

2005-7-12 16:56 penshow
可以不提供在Delphi的IDE,也可以单独开发一个产品

可以不提供在Delphi的IDE,也可以单独开发一个产品。这样在别的系统中也能使用了。

2005-7-12 17:11 zjy
请参见这个帖子的内容:

[url]http://bbs.cnpack.org/viewthread.php?tid=642&fpage=1[/url]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