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新手提问,管理员务必支持下!!谢谢.


2010-2-27 11:27 webcyz
新手提问,管理员务必支持下!!谢谢.

[url=http://bbs.cnpack.org/index.php]CnPack[/url] Ver: 0.9.5.554    目前这个版本的[color=red]代码输入助手[/color]是不是  不支持 C++Builder? 2010 Version 14 .找了很久都没有,请明确回复!谢谢

不知道是不是本人不会使用,如果支持,该怎么操作,始终没有输入助手自动弹出.

因为专家管理工具里面写明的是支持   RAD Studio  2010 所以不太明确!!

2010-3-1 15:28 Passion
代码输入助手确实不支持C++Builder。:L
C++Builder和Delphi的IDE内部实现有较大不同,难以兼容。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