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公告及其它 » 对cnPack的一些建议!!!


2005-5-4 12:11 abookdog
对cnPack的一些建议!!!

  cnPack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项目,各位大侠也为此花费了大量的心血,但似乎有人在质疑cnPack的用户率,乍一看并不相信,深入思考后发现确实存在这种现象。
  以本人愚见,导致这种现象的发生显然是跟cnPack的自身宣传有关,cnPack在宣传方面是很溥弱的。而在宣传中对自身介绍更是泛泛无几,这里的介绍是指对所做项目内容的介绍。浏览了整个网站后只是仅仅对cnPack有一些不知根概的粗略认识。如果某个用户想进一步了解cnPack,则其必须下载cnPack并进行安装后才能。这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讲不是一个很好的办法,大多数人往往是喜欢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后才想到下载的。
  所以cnPack需要对自身项目的全面介绍,并且这种介绍最好能在浏览cnPack网站时不需要其他帮助就可以做到。在项目介绍上我想大多数用户最想知道的是cnPack主要涉及哪些内容,并且具体有一些什么控件,这些控件都能处理一些什么业务。只有用户知道可以做些什么的时候,其才会去深入地了解该怎么做的问题。
  另外,加强到其他论坛中宣传,可以用交换连接的形式,也可以是发贴的形式。
  以上愚见,还望批评。
  如果能够得到版主的采纳非常感激。
  再次表示感谢!!!

[[i] Last edited by abookdog on 2005-5-4 at 12:17 [/i]]

2005-5-4 13:27 zjy
说得非常好!

abookdog 兄所言正是我们最近一直在考虑的。

事实上 CnPack 之前一直在默默的磨剑,并没有花精力去进行宣传和推广,甚至极少在其它论坛和网站上做广告和发布软件。而 cnpack.org 网站也只是一个开发发布网站,还不是产品网站。

经过两年多的开发,CnWizards 已经发展成一个强大的工具,最近我们已经明确地把产品推广定为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上个月 CnWizards 在国外试发布,很快吸引到一批忠实用户,不过也带来了一场版权风波。为此我们把网站关闭了一段时间,并进行整顿清理。

现在我们正在准备制作 CnWizards 的中英文产品网站,欢迎大家多提建议,感谢大家的支持!

2005-6-1 17:20 sunxdd
我也非常同意这位老兄的意见。
现在的东西可不像当初那样,酒香不怕巷子深了!
必须要花大力气去作宣传,否则要是让别人强先了,那可完了。
微软不就是强先了一步,占了苹果的市场呀!
一定要边作宣传边开发。就算没有开发完还可以升级呀。
哈哈哈!!!!!

2005-6-11 13:37 lico_wang
顶!

哈哈!我也同意这种观点!像我在使用这个工具的时候也遇到不少麻烦!
我在网上找CVS相关资料,都找了好几天,才摸到了这里,呵呵。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