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VCL 组件包 » 我下载了CNPACK怎么安装老是出错?


2005-3-21 11:13 machinecn
我下载了CNPACK怎么安装老是出错?

[Linker Fatal Error] Fatal: Unable to open file 'AAFONT_BCB6.LIB'
是怎么回事?我的BCB出问题了吗?

2005-3-23 15:24 zjy
多谢反馈!

这是由于我们发布时的粗心所致,下一版本修正。
BCB 在保存包文件时,会把已安装的其它包的 lib 也加到包文件中,而实际上这些包并没有被用到。

您可以用以下方法处理:
1. 手工编辑 CnPack_CB6.bpk 文件,搜索 AAFont 并把它们删除,再安装。
2. 先安装 AAFont,这也是 CnPack 成员开发的开放源码控件包,可在此下载:
[url]http://www.cnpack.org/showdetail.php?id=152[/url]
3. 等待 CnPack 升级版本发布。

2005-3-25 10:45 machinecn
谢谢管理员

问题解决了,谢谢管理员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