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VSTrac 相关问题 » 在cvstrac目录浏览中下载的文件,中文文件名不能正常还原的问题


2005-2-6 15:12 rexhsu
在cvstrac目录浏览中下载的文件,中文文件名不能正常还原的问题

在cvstrac目录浏览中下载的文件,中文文件名不能正常还原的问题

有解嘛?

2005-2-6 21:30 zjy
请使用最新的版本

官方版本好象还没有修改,不过在 cnpack.org 上发布的 CVSTracNT 1.1.5 以上版本和 CVSTrac For Linux 中文版是解决了中文文件名问题的。

2005-2-6 23:56 rexhsu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yygw[/i] at 2005-2-6 09:30 PM:
官方版本好象还没有修改,不过在 cnpack.org 上发布的 CVSTracNT 1.1.5 以上版本和 CVSTrac For Linux 中文版是解决了中文文件名问题的。 [/quote]

hello,

我用的是你们汉化的cvstrac for linux 最新的。

浏览的时候文件中文是没问题的,但是下载的时候另存为的时候中文部分就出现乱码了。拿到firefox下载是正常的。如何解决?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