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公告及其它 » 加入开发组


2005-1-11 14:41 KingStar
加入开发组

我也想加入开发组,为中国的开源做点贡献。
我从2.0开始使用 Delphi,用的时间不短,也做过些比较大的项目,希望能加入。
不知加入的方法、分工方式、交流办法等等如何就行,可否发个EMail给我说明一下?

另外,我也有条件开一个个人服务器,就行信息交流和发布,以及开发代码维护工作。

希望能够合作。

2005-1-13 13:24 zjy
欢迎!

CnPack开发组非常需要象您这样有设计经验的程序员,如果您愿意加入,无限欢迎!

加入方法:
[url]http://www.cnvcl.org/showdetail.php?id=206[/url]

分工方法:
CnPack 实行松散制管理,开发任务主要由核心组完成。开发分工采用代码捐助和任务认领的方式,由管理员协调。

在 CVSTrac 上有一份由管理员维护的任务列表:
[url]http://www.cnvcl.org:8008/cnpack/rptview?rn=1[/url]

如果成员对某个任务感兴趣,可以与管理员联系。如果成员自己有好的想法或者有已完成的代码,可以将想法或代码提交给管理员,经讨论后进行移植和并入。对 CnPack 有较大代码贡献的成员由管理员加入到核心开发组,具有 CVS 提交权限和 CVSTrac 帐号,可直接提交代码及修改任务单。

交流方法:
开发组内交流主要通过开发组邮件列表 ([email]bbs@cnvcl.org[/email]) 和 QQ 群 (359682) 以及论坛进行。核心组成员使用核心组邮件列表和核心组 QQ 群以及 MSN 交流。另外原来还用一段时间新闻组,不过后来服务器重作系统后就没配置了。

关于服务器:
当前开发组的 CVS、CVSTrac、网站、论坛、FTP/SSH(仅管理用)、邮箱 等都使用朋友免费提供的 Linux 服务器。如果有台 Windows 服务器的话,就可以开 BQQ、自动构建、自动测试、新闻组、对外FTP 服务了。

有什么想法欢迎来信:
master at cnvcl dot ne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入开发组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