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最期待CnPack做的事情


2009-10-16 21:56 jiangopen
最期待CnPack做的事情

恭喜CnPack正式成为Embarcadero的技术合作伙伴!

     delphi目前无疑是windowsC/S架构编程中的王者,除了vc++可以外似乎剩下都难以和delphi相比。但是web开发始终是很郁闷,我真的很难忍受java的一堆垃圾代码,也无法忍受Php的变态的"$",还有flex弱智的IDE和乱七八糟的代码。还是需要delphi一统江山才对。

     出了python,其他代码看起来的似乎很痛苦,CnPack能否把delphi for php改为用pascal语言来写?不用php,php太恶心了,但是interweb又太麻烦,我们太期待快速开发web的工具了。

2009-10-16 22:59 servite
这是似乎是一个梦

2009-10-17 10:18 rarnu
delphi for php原本就与delphi无关
好好学php吧

2009-10-17 10:32 kendling
:L Pascal for CGI? New language? Pascgi? or Pasweb? :lo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最期待CnPack做的事情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