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怎么设置不要begin..end等等之间颜色匹配,需要时才打开?


2009-10-15 11:52 szuzsq
怎么设置不要begin..end等等之间颜色匹配,需要时才打开?

单是定义段里的record..end; class..end;等等有颜色还不觉得;
如果在代码里所有的条件,跳转,循环语句
if then begin
end
else begin
end;
while do begin
end;
case of
end;
等等都带上5颜6色的,这样虽然能够匹配,对齐,但整个代码看起来花花的,眼睛有点累
能不能设置我需要时才打开,平时不需要时就不打开?毕竟只是偶尔才需要看看是否匹配对齐了的.

如果这个功能还没有,希望添加上去.我只有安装回原来的版本,等有这个功能了才升级了.虽然有些新功能不能用,有点遗憾.呵呵.

2009-10-15 13:23 Passion
菜单“IDE扩展设置”,源码高亮设置对话框中的高亮显示类型,可改为只按热键时才显示。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