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VSTrac 相关问题 » 如何使用CVSTrac中的里程碑功能?


2004-12-1 15:49 dingdangy
如何使用CVSTrac中的里程碑功能?

我已经在CVS中建立了一个分支,但在CVSTrac中新增里程碑时,却没有分支可选。请教各位,该如何使用里程碑功能。

2004-12-1 16:36 zjy
里程碑用来在项目进展到一定阶段或者某些有特殊意义的事件发生时打一个标记,只在 CVSTrac 内部使用,是项目管理概念上的东西,与 CVS 分支没有直接联系。

通常在做项目计划时我们会定一些阶段性的里程碑,比如软件需求说明书完成、实现第一级需求的 Alpha 版发布、1.0 正式版发布等。

在 CVSTrac 里,里程碑在时间线中表现出一个红色的分隔块,可以很清晰的看出项目开发历史的阶段和当前进展。另外,在 CVS 浏览中查看文件历史版本时,也可以显示里程碑信息。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