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建议:IDE专家包的功能建议二个


2009-9-7 13:48 cheetah
建议:IDE专家包的功能建议二个

1. 由于Delphi中不区分变量的大小写,编写代码时可能大小写不统一,能否象VB一样,以第一次出现的变量拼写形式为标准,不同的拼写方式统一自动纠正。特别希望有一个这样的专家功能。如变量MyCat,如果发现代码中有mycat, myCat,MYCAT,都统一纠正为第一次再现的形式MyCat。

2. 关于代码提示,我用的Delphi 7的专家包中,按Alt+Space出现的是可能适配的变量,但不是关于函数声明的提示。如何才能让它显示为函数声明的提示呢,我觉得这个更有用一些。


2009-9-7 14:08 Passion
第一个功能可以通过按F2键来修改变量名来实现,如果结合源码高亮扩展中的高亮当前标识符功能则更直观。
第二个问题,目前按Alt+Space热键出来的是IDE自身的代码提示,其内容倒不是我们能控制的。可否试一试我们的代码输入助手看看它是否满足要求(默认输了三个字符会自动弹出)?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