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未知CnPack能否实现类似于Visual Studio.net下自动代码功能


2009-7-23 21:49 imagan
未知CnPack能否实现类似于Visual Studio.net下自动代码功能

我使用过Visual Studio.net,它的代码提示功能堪称完美。
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如下的功能:
当你在声明函数或类时,若按照一定格式注释的话,则代码自动完成时,不仅提示将自动完成的代码,同时也显示出光标所在行对应的代码注释。例如:
若你在类定义头文件中有如下注释:
[attach]664[/attach]
则在使用该方法时,就会有如下提示:
[attach]665[/attach]

据最新版的更新知道,代码助手已经解决了这一问题,不过只支持Delphi开发环境,对BCB环境不支持,不知是不是在理论上无法实现与BCB同等的支持程度?

[[i] 本帖最后由 imagan 于 2009-7-24 08:02 编辑 [/i]]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