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自动括号匹配功能能否进一步完善一下?


2009-7-16 19:56 imagan
自动括号匹配功能能否进一步完善一下?

我使用BCB已经有好几年的历史了,也用过VC,发觉BCB较之VC,在编辑器个功能细节上有一定差距。你们开发的CnPackIDE专家包确实大大缩短了这一差距,有些地方有所超越,非常感谢你们给我带来了这么多的便利,笔者一直在用这个包,发现有个别的地方,鄙人认为还有待改进。我这里给出一个我认为比较重要的地方:自动括号匹配。
      目前,提供的自动括号匹配的功能是:输入一半括号,另一半自动产生。这对于(、[、目前的功能完全满足要求,但对{,目前只满足了一部分。鄙人对此提出的改进后的功能是,当输入一半大括号{,系统自动回车换两行产生另一半大括号,并把光标的插入点自动放在两个大括号的中间行,且相对大括号向右缩进一个制表符的距离。从而自动进入大括号中间代码的编辑状态,省去一些繁琐操作。
      不知道我提出的这个改进的地方对你们来说,技术上是否容易实现?我急切的等待你们的回音。谢谢!

[[i] 本帖最后由 imagan 于 2009-7-16 20:06 编辑 [/i]]

2009-7-17 21:00 Passion
感谢建议。最新的每日构建版在此功能上做了一定增强,在输入左大括号后,等其输入了右括号,此时直接回车,可自动增加空行并缩进,烦请下载验证一下?

[url]http://www.cnpack.org/downbuilds.php[/url]

2009-7-20 20:50 imagan
回复 #2 Passion 的帖子

非常感谢你们这么高的工作效率,这么快就加入了这一功能。我已经下载了每日构建版,验证了这一功能。确实,你所提到的功能完美地实现出来,较之以前,这非常好用。
      其实,实现的这一新功能已经很完美了,但是,请原谅我的吹毛求疵:要是能将中间手工回车的步骤也省去了,那是不是更好呢?因为,我觉得,回车本来可以交给IDE来完成,没必要让用户自己去完成。
       请再次原谅我的挑剔。

2009-7-23 13:28 Passion
这个回车就不省略了吧?毕竟自动输入右括号有时候也是用户所不需要的, 本来只要按删除键就可删除,如果按楼上的自动添加回车并缩进,删起来就不那么方便了。:L

2009-7-23 21:32 imagan
确实,也是这样的,谢谢了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