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可不可以只安装指定的专家包


2009-7-10 01:49 nxhujiee
可不可以只安装指定的专家包

在新机器上装了delphi 7,还没装CnPack,我发现自己竟然不会写代码了,汗!
以前装了CNPACK后启动很慢,这回我想只安装代码输入助手、代码高亮连线两个功能,其他的我很少用,不知可不可以?

那位达人能告诉我应该如何安装?谢谢

2009-7-10 06:54 Passion
可以,烦请参考置顶的帖子《定制编译 CnWizards 的方法》。

2009-7-10 13:20 nxhujiee
回复 #2 Passion 的帖子

谢谢老大,上面的贴子我看了,方法还是要全部安装。我想能不能单独找出两个.bpl文件,然后install packages 就可以了

2009-7-10 17:17 Passion
CnWizards不是用的BPL机制,因此不能用install package。
全部安装只是让你本地产生必要的数据文件和注册表项,你需要编译出一个只拥有自己功能的DLL来覆盖原先的全功能DLL。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