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把专家包的rs232控件封装到dll里,调用完成后出错。


2009-6-15 13:28 peterml
把专家包的rs232控件封装到dll里,调用完成后出错。

如题,动态库用delphi2007封装,主程序也是delphi2007,调用函数调用完StartComm函数,返回就出错。跟踪进去看不出有什么逻辑错误。
请教:在动态库里生成TRS232组建,如TRS232.Create(Nil) 行不行?,必须从主程序传递application过来吗(没试过,不知行不行)。动态库里组件都是对象自己create生成的,没有用form放入可视控件的方式。
我的目的是把访问串口的控件封装到dll里给别人用,别人就不需要知道串口用什么控件也不用安装专家包了。请高手指教。可通过邮箱联系:email: [email=peterml@sohu.com]peterml@sohu.com[/email]

[[i] 本帖最后由 peterml 于 2009-6-15 13:30 编辑 [/i]]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