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技术板块灌水区 » 关于TBitmap的实现问题


2009-5-16 16:10 w2872
关于TBitmap的实现问题

我最近在做一个和屏幕传输有关的软件,本来是用VC6.0开发的,但是在用位图句柄来得到位图数据时效率很低(我用的是GetDIBits),后来改用了BCB,用了TBitmap类,感觉效率就不错了。难道TBitmap的实现里不是用的Windows的API吗?在TBitmap的Canvas.Lock后,用BitBlt拷贝图象到TBitmap对象,最后Canvas.UnLock,在这个过程中,位图数据肯定是在UnLock后更新的吧,但是我看了graphics.pas好想没有找到具体的代码,哎,本人Dephi不行啊,还希望哪为大虾给指点指点,到底TBitmap只怎么实现在改变了位图属性后更新位图数据的,小弟在此谢过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TBitmap的实现问题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