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VCL 组件包 » CnMultiLang 的几个bug.


2008-10-13 01:08 909090
CnMultiLang 的几个bug.

liuxiao,你好. 我下载了CnMultiLang. 安装后打开demo. 编译运行成功. 但当我在form1上添加了一个按钮,并设置了它的caption和hint后,发现'窗体翻译管理祺器'的问题:
1. 无法探测到我新添加的 btn. 即便是点击了'更新'按钮也没有用.
2. 手工添加'待翻译条目' TForm1.Btn0.Caption后, 再按 '更新'也没有用! 而且对大小写敏感,如果写tform1竟然不认!
3. 新添加的控件不能更新识别, 只好手工添加了. 但在中文中添加后, 发现英语中没有同步, 只好又来一遍.
    '窗体翻译管理祺器'的使用很不方便. 我认为这是这套工具最重要的交互部分, 应该重新考虑建造!!! 国外很多的
   免费软件, 他们在交互部分的易用性和稳定性都很专业, 不逊于商业软件. 这点对cnpack很重要. 您说呢.

总之, 希望能再改进完善.

2008-10-13 09:57 Passion
感谢关注。
“更新”按钮失效可能是个严重bug,我们查查。:L

2008-10-13 23:31 Passion
经过查证,此更新功能确实由于我们搞错了一处过滤,导致其功能几乎无法正确使用。感谢您的报告。

新版本已经打包上传入[url]http://www.cnpack.org/showdetail.php?id=587&lang=zh-cn[/url]
并且CVS中也已经提交此改动。

2008-10-18 00:48 909090
good new. 你们辛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nMultiLang 的几个bug.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