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VCL 组件包 » 关于CNPACK中的cnedit的问题?


2008-7-28 21:38 我本无名
关于CNPACK中的cnedit的问题?

第一个问题:
/bbb:real
//edt6是cnpack组件包里的cnedit,其中texttype选项:FloatText
//错误主要是在bbb:=StrToFloat(edt6.Text );
bbb:=StrToFloat(edt6.Text );
       showmessage(' 这是提示!!!!  ');
       dm.ADOQ_ck_wpkcmx.edit;
       dm.ADOQ_ck_wpkcmx.FieldByName('S20').AsFloat :=
              dm.ADOQ_ck_wpkcmx.FieldByName('S19').AsFloat*bbb ;
有个错误提示:输入了非浮点数的值(我有个图片,但发不上去的。在V群内发过)
  实际我输入是整数。
第二个问题:
窗体输入保存成功后,修改给cnedit赋值时,提示:enedit9不是浮点数的值(其中texttype选项:FloatText),其它的cnedit是文本格式,没有问题,继续运行后,发现数值类型赋值不成功,文件成功。

2008-7-29 13:05 Passion
请问是否是我们CVS上的最新代码?还是网站上下载的zip包?

2008-7-29 20:14 我本无名
我昨天晚上下载的最新,今天运行还是这样的提示。

2008-7-29 20:31 Passion
网站上的zip包可能过旧而存在此bug,烦请按照我们的CVS说明,update过最新的CnEdit.pas来测试此问题?
如果无法通过cvs获得,可参考这儿:

[url]http://www.cnpack.org:8008/cnpack/fileview?f=cnpack/Source/Graphics/CnEdit.pas&v=1.8[/url]

2008-7-30 20:03 我本无名
我是能过CVS,CVS CHECKOUT下载 的。应该是最新吧

2008-8-4 22:48 Passion
提示edt9出错是正常情况,因为它的类型设成了float,但text值确实不是合法浮点数,因而出错。
只是错误在CnEdit的OnExit时弹出而已。

2008-8-5 09:17 Passion
经交流,此问题已解决,CnEdit无问题。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