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VCL 组件包 » 我照着ultraedit1010版的配置界面做了一个控件,不知能否笑纳?


2004-8-9 10:23 QQJH
我照着ultraedit1010版的配置界面做了一个控件,不知能否笑纳?

就是一个Treeview中可以添加checkbox, radiobox和Edit三种类型,并且提供一个属性来访问每个节点的属性。

2004-8-9 15:56 zjy
挺巧的,CnPack里也实现了一个类似的控件 TCnAOTreeView,使用 RTTI 进行自动参数设置,在新专家框架中使用。因为有些需求还没有定下来,所以没有正式发布。
控件在开发包的 cnpack\Source\Graphics 下,CnAOTreeView 和 CnAutoOption 单元。cnpack\Samples\AutoOption 下有一个例子程序。

如果有兴趣,可以把您的控件源码发到 [email]master@cnvcl.org[/email],大家有空交流一下,把控件完善、发布。

2004-8-13 08:41 QQJH
to 管理员

我看了你说的代码了,思路是一样的,但该代码功能强大,逻辑清晰,结构简单,实让我辈汗颜!
    我要进步才行!

2004-9-1 21:28 listen
^_^

两位说的我都看了,
我认为我们做网站.建论坛的目的就是形成一种氛围,就是要提高大家的水平,所以我认为可以建一个区,叫新手擂台区,鼓励新手把自己写的控件上传,并自己进行比较,自己既做选手又做裁判,激励大家向上.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