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VSTrac 相关问题 » 在cvstracnt中集成提交功能


2008-6-23 10:51 villainning
在cvstracnt中集成提交功能

现在cvstracnt和cvsnt组合成服务器端,Tortoiscvs作为客户端可以实现完整的配置管理的功能。现在我想做一个基于bs的cvs,以cvstracnt为基础在浏览器里实现配置管理的所有功能,但是我发现cvstracnt没有提交功能,我想把Tortoiscvs的提交功能集成进web里,不知道您能否指导一下集成的思路,万分感激!

2008-6-23 11:36 Passion
做CVS服务端的外挂,和做CVS的协议是不一样的。

要不做个HTTP服务端程序,接受WEB传上来的文件,保存后手工调用cvs客户端来进行提交,也行。

2008-6-23 12:32 villainning
感谢您的指点,还请您帮忙具体解释下“做CVS服务端的外挂,和做CVS的协议是不一样的。”这句话,我对这里的理解还不是很深,谢谢您!

2008-6-23 13:41 Passion
CVSTrac是在CVS服务端运行的,使用了CVS服务端的数据,相当于CVS服务的扩展,也就是我说的外挂。
而涉及到提交功能,则做的是CVS协议客户端,和服务器端通讯,这和CVSTrac的功能原本是不相关的。

2008-6-24 09:16 villainning
谢谢,我想再提个问题,cvstrac设定的用户是不是浏览的权限都是一样的,就是说我无法指定哪个用户只能看到我仓库里某个文件,而其他用户看不到?我现在是只要能登陆cvstrac的用户都可以看到我仓库中所有的文件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