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请问cnpack 有没有可以通过按键关闭message view的专家?


2008-6-18 17:17 edwinyeah
请问cnpack 有没有可以通过按键关闭message view的专家?

今天才正式使用cnpack, 非常喜欢其中的很多功能,特别是代码输入助手,谢谢你们:)

请问一下,cnpack 有没有可以通过按键关闭message view的专家?因为在编译后没有errors 而只是有hints, warnings的情况下,我不想它占用屏幕的空间,每一次都要点击那个小小的按钮太麻烦了,如果可以通过按键快速关闭就好了。

再次感谢cnpack工作站。

2008-6-18 19:39 Passion
CnWizards本身没提供这个功能,不过提供了脚本专家,允许写脚本做到这件事情。

脚本窗口中新建一脚本,加入下面一句代码:

CnMessageViewWrapper.MessageViewForm.Hide;

然后运行它就行。如果需要通过按键来跑。则可以将其加入脚本库并替它定义一个快捷键即可。

2008-6-19 10:34 edwinyeah
可以了,非常感谢!

2011-10-31 20:07 edwinyeah
原来用最新版的CNPACK在D2010下面也可以  :)

我的代码:
  if CnMessageViewWrapper.MessageViewForm.Visible then
    CnMessageViewWrapper.MessageViewForm.Hide
  else
    CnMessageViewWrapper.MessageViewForm.Show;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