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VCL 组件包 » 发布一项代码任务:CnPack组件包中示例工程配置修改


2007-10-9 16:13 Passion
发布一项代码任务:CnPack组件包中示例工程配置修改

发布一项代码任务,欢迎参与。

任务内容:修改CnPack组件包中的各个示例的工程配置文件,使其能在没有安装CnPack组件包的环境中也能编译通过,像专家包的CnWizards_Dx.dpr一样。

详细描述:

CVS中,cnpack模块下的cnpack\Examples下是各个示例工程。以往各个作者在编写示例工程的时候,是以IDE中已经安装了CnPack组件包(cnpack\Packages下的对应dpk文件)并且相关路径已经被加入IDE的搜索路径为前提条件的。这样对于用户来讲也必须安装组件包并修改路径才能编译工程以查看其效果。

目前拟改成这样的更方便用户的方式:用户在未安装CnPack组件包的前提下,以“干净”的IDE打开示例的某个工程,也能编译运行成功。

允许出现这种情况:IDE在打开示例工程的某窗体界面时提示某CnPack组件找不到,因为组件包没安装到面板中。但这种情况不影响编译运行。

修改内容:

cnpack\Examples下各个示例工程文件的cfg和dof文件,也就是工程的编译选项,在Search Path中加入类似于"..\..\cnpack\Source\NonVisual"的路径。

难度:低

工作量:一星期足够,越快越好。;)

需要技能:CVS获取代码,基本Delphi编译运行的技能,修改工程选项的技能。

完成任务后的收获:大体知晓CnPack组件包的组件分类以及位置。;)

提交方式:把各个修改后的工程的cfg/dof文件约23*2个(注意理论上只需要cfg/dof文件,一供命令行使用,一供IDE使用,如果改动了其他必要的文件请说明)发送给[email=master@cnpack.org]master@cnpack.org[/email],由管理员检查后提交。

提交时间:自承接任务后一星期内。

2007-10-9 18:40 tanm123
你们高手才做才是难度为低...

2007-10-9 19:22 Passion
这个……,改工程选项中的SearchPath,难度不能算高吧?

2007-10-9 22:40 jAmEs_
这个东西需要那么费周折?有点不明白~~
难道CnPack除了管理员没有其他开发人员了?

2007-10-14 14:48 Passion
最近这个任务确实无人认领。:L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