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VCL 组件包 » 想实现像 TSiLang那样窗体效果!


2007-7-26 14:29 piaolingfeihu
想实现像 TSiLang那样窗体效果!

各位大大,小弟想实现一个功能,就是像TSiLang那样的窗体效果,遍历出所有的组件并且将相关的可显示信息显示在ListView中,源代码见附件!
有可能是小弟是新手,不能够考虑周全,对于数据结构以及算法不是太深入掌握,所以程序感觉很简单!请各位不要见笑!
而且我所要实现的功能都没有实现!希望那位大大,在您空闲的时候帮小弟更改,(当您改完一定给小弟一份发我邮箱: [email=piaolingfeihu@126.com]piaolingfeihu@126.com[/email]),小弟不胜感激!

所想要显示的属性: Caption,Hint,Items[],Lines[],Column[]等等具有显示属性的值!

希望那位大大,帮小弟修改并且给小弟邮件,感激感激!
小弟在这儿叩谢了!

2007-7-26 16:02 Passion
cnpack代码里头的cnpack\Source\MultiLang\CnTransEditor.pas中也有设计期遍历窗体上的所有组件并收集其字符串的代码,和CnLangMgr里头有运行期遍历以进行翻译的代码差不多。可以参考一下。

2007-7-26 16:06 piaolingfeihu
谢谢您的回复!

感激感激,小弟这就去看一下!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