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VSTrac 相关问题 » CVSTracNT繁體版


2007-6-2 13:47 addison
CVSTracNT繁體版

CVSTracNT是不錯,就是沒有繁體的,不知能否提供一個繁體語言包

2007-6-3 23:20 zjy
CVSTracNT 最初是计划过发布繁体中文版的,但是在 cygwin 下编译时遇到一个问题:cvstrac 汉化是直接修改源代码中的字符串来完成的,当源码中有 BIG5 字符串时,某些 BIG5 双字节编码的第二个字节正好是 \ 的 ASCII 编码,导致编译失败。当时没找到解决办法,就放弃了。

曾经考虑过一个办法:使用 gettext 多语言工具来进行 cvstrac 多语言处理,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因为太忙一直没有完成。如果您有其它的方法或者有兴趣和精力来做这个工作,欢迎与我们联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CVSTracNT繁體版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