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技术板块灌水区 » 要是能找到这段视频看看就好玩了


2007-4-24 09:21 Passion
要是能找到这段视频看看就好玩了

美国CBS电视台著名晚间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近日在其节目中播出了揶揄布什去年“表现”的搞笑排名。
节目将布什去年在各种场合下“出丑”的十个瞬间剪辑在一起播放,并排出了这十大瞬间的座次。目前这段录像广为流传,在网络上的点击率非常高。

  排名第十为失态:意气风发的布什信步走上空军一号的专驾,并回头向大家挥手告别,却不想一转身迈入机舱时,他一头撞在舱门顶。故作镇定的他一溜烟钻了进去。

  排名第八为忘词:一脸正经的布什在白宫发表一个电视演讲,录像中的他刚没讲几句却忘词。之后布什面对镜头,边嘟嘴边挤眉,一脸无奈长达数秒。

  排名第六为口误:布什在一个涉及伊拉克问题的演讲中,不料走神开始大谈伊朗,之后他又突然转口道:“我是在说伊拉克。”

  排名第四为找不着北:布什在亚洲参加完一个活动后,在没有引导下径直走向自己右手边的一扇紧锁的大门,他先用右手用力拉右门,却拉不开。之后又换左手拉左边门,还是拉不开。面对场下众多的观众,布什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走错了方向,开错了门。他尴尬地端正站立在讲台上,还无奈地伸出了舌头。

  排名第二为左右不分:布什在一个演讲上,一脸严肃地在强调合作的重要性时打比方说,“就像左手知道右手在做什么”,可说话间,他比的手势却是先右手和后左手。

2007-4-24 10:11 Passion
找到了,这儿: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5vtfmQ5Audg[/url]

2007-4-24 11:05 kendling
哈,不错不错。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