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技术板块灌水区 » CodeGear关于C++Builder未来的发展方向的说话机会[转]


2007-2-15 10:25 jAmEs_
CodeGear关于C++Builder未来的发展方向的说话机会[转]

各位CodeGear相关技术网站的站长和相关朋友们,你们好:

以前,Borland开发各种软件工具的过程中并不重视我们中国开发人员的意见,中国的开发人员只能在发布会上看着Borland工程师让人眼花缭乱的、甚至是带有一定奇幻色彩的表演的同时,来了解Borland产品的最新特性和Borland对于未来开发理念的走向。现在让我们CodeGear来彻底改变这一现状吧,请点击以下地址:[img]http://bbs.2ccc.com/images/url.gif[/img][url=http://bdntv.codegear.com/survey/CppBuilderSurvey2007_simplifiedchinese.html]http://bdntv.codegear.com/survey/CppBuilderSurvey2007_simplifiedchinese.html[/url]告诉我们,你对于未来的C++Builder产品的开发走向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希望中国广大的开发者能够向我们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并且让CodeGear总部看到我们中国开发者团队的力量和规模。

希望大家踊跃的参加,并且动员你身边的开发人员一起来参加,前提是参加者必须是BDN(Borland Developer Network)或者CDN(CodeGear Developer Network)的注册用户(注册是免费的)。一定要让CodeGear看到中国程序员的规模和力量,如果大家能够填写足够比例的中文问卷,就算在其它问题上的答案比较分散,但是至少可以一致要求发行简体中文版的软件。


Delphi盒子上看到的。

其中我做了回应:
太多问题了,其中我两个地方的回复:
1.15.    请对你目前使用的C++Builder产品添加评论。
C++Builder的IDE说实在与Delphi相差太远,然而Delphi不是很好,想想C++Builder会怎么样?
VCL那么多版本都没有改变过,我承认VCl非常优秀,但是如果一直不跟随时代发展,可以吗?.NET每次升级都带来很多可用的组件,看看人家是怎么样的?你觉得人家看到你们这样的服务还会支持你们吗?一个完全没有活力的企业也能生存?
说实在,很喜欢Borland的开发工具,奈何你们都不愿意发展了,爱之深,痛之切~恨铁不成钢!

4.11.    如果有一种C++Builder新功能供你使用,你希望它是什么?为什么?
虽然想有很多新功能,但是,我最希望的是,把产品做强再考虑做大!
:lol:
不知道各位怎么看?

2007-2-16 00:10 kendling
支持!!!

2007-3-5 22:06 jAmEs_
:L 没什么人关心这个,唉,看来Borland真是昨日黄花了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