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公告及其它 » 【建议】加以加入Turbo Delphi的支持 :victory:


2007-2-13 17:00 swgweb
【建议】加以加入Turbo Delphi的支持 :victory:

【建议】加以加入Turbo Delphi的支持   :victory:

Delphi有免费版的了,大家都知道吧?

大家去看看吧,叫Turbo Delphi,大家去官方网站上下载吧,我就不贴地址了,弄得和病毒似的


然后建议将cnPack中加入新Delphi的支持,没有这个用着不习惯,哈哈。


祝各位高手、菜鸟、虫子新春快乐

2007-2-13 17:27 Passion
感谢您的建议,不过看起来您说的比较笼统,请问有无详细的说明?
只要在TurboDelphi下能运行CnWizards,还是要加入TurboDelphi的一些对应的新功能?

2010-8-2 13:45 GrandRURU
我的电脑里装了CB6和Turbo C++ Explorer
我用最新的CnWizards V0.9.6.569仍然只能抓到CB6

是仍然不支持 TURBO 系列吗?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