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技术板块灌水区 » 改变Delphi Cpu窗口 堆栈的增长方向


2007-2-8 14:01 skyjacker
改变Delphi Cpu窗口 堆栈的增长方向

有没有什么办法或工具,可以改变Delphi Cpu窗口 堆栈的增长方向。
D Cpu 堆栈 高低址在上,低地址在下,因此增长方向超下。
其入栈、出栈以及栈地址看起来很别扭。
而其他大部分调试器都是高低址在下,因此很容易观察和理解push等操作。

附录 aimingo的 <CpuWHelper 的开发技术概要.pdf> 供参考。

一些连接:
http://www.blong.com/Conferences/BorCon2002/Tips/3134.htm 好用。
http://xdds.nepro.net/~cho/3kdt/index2.php?viewall=1&bgcolor=

可惜codegear用户注册模块除了问题。有些东东不能下了。
https://members.codegear.com/Login.aspx?returnurl=
http://cc.codegear.com/Download.aspx?id=19904

[[i] 本帖最后由 skyjacker 于 2007-2-8 23:24 编辑 [/i]]

2007-2-8 14:29 kendling
没有玩过,不懂汇编,很少看CPU窗口。:lol::Q

2007-2-8 14:38 Passion
CpuWHelper中的复制汇编代码功能已经集成入CnWizards了。
至于改变方向,如果CPU窗口的控件不直接支持这个功能,恐怕比较麻烦。

2007-2-8 18:18 skyjacker
我还以为是Delphi自带的复制(还是中文的),一直没注意阿.
原来也是 CnWizard 里的。
D环境中的右键菜单只要是中文名,如果没有安装其他助手,应该都是 CnWizard的了。
比如 “外壳关联菜单”,"在资源管理器中打开",“选择全部”等。

2007-2-9 09:24 kendling
对,都是CW的杰作。:lol: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