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关于批量设置TabOrder的功能


2015-7-14 15:12 eriato
关于批量设置TabOrder的功能

设置TabOrder的功能很不错,但是存在一个问题,会把一些非输入型控件(如Label控件等)也计入TabOrder,虽然在运行时不会有问题,但是在设计时就会导致TabOrder到处跳,不知道是否可以增加选项排除这类控件呢?

2015-7-14 18:49 Passion
如果没记错的话,TLabel不能聚焦,也没有TabOrder属性,照理它是不会参与TabOrder计算与排列的。是否另有控件?

2015-8-4 15:22 eriato
大概知道原因了,我是用的devexpress VCL 系列控件,Delphi自带的控件没有这个问题,dev的控件Label这类本没有TabOrder属性的也会被设置上TabOrder,通过cnPack的显示TabOrder菜单,可以看到delphi自带的控件是没有显示的,而dev的控件是显示相应的taborder的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