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调试信息查看器 工作异常


2015-4-30 15:15 gam2046
调试信息查看器 工作异常

我在程序中使用CnDebug.pas输入调试信息,但是在启动“调试信息查看器”后,我无法在调试信息查看器中看到程序中输入的任何信息,另外我尝试让其输出到文件,即设置DumpToFile为true,并设置DumpFileName属性。再用调试信息查看器打开该文件,依旧无法显示任何内容。

另外我在设置好DumpFileName属性后,运行程序,依旧会生成CnDebugDump.cdd文件,体积为0;

在delphi ide中,当我按Ctrl + Enter的时候 就有较大几率IDE主线程阻塞(即白屏)

可否请教这是我自己使用不当,还是其他原因,我没有安装除CnPack和delphi自带以外的任何组件

Win7 64bit + Delphi Xe8

2015-4-30 21:48 Passion
调试信息查看器是否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DumpToFile为True时是否没有权限写入文件?

2015-5-1 06:54 gam2046
[quote]原帖由 [i]Passion[/i] 于 2015-4-30 21:48 发表
调试信息查看器是否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DumpToFile为True时是否没有权限写入文件? [/quote]
1.尝试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调试信息查看器,依旧无法取得输出的调试信息。
2.DumpToFile的文件,尝试使用文本编辑器打开,可以看到我设定输出的部分字符串,写入文件是没问题的。

基本可以排除是CnDebug.pas的故障,应该是调试信息查看器的问题,他既无法接收消息,也无法打开Dump出来的文件(打开后无任何内容显示,也无错误提示)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