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D7 如何恢复当前行高亮显示默认颜色


2012-9-15 10:04 qiulong_28
D7 如何恢复当前行高亮显示默认颜色

今天在配置D7的工作环境时,不知道怎么把当前行的颜色设置为白色,导致选择当前行之后,代码都看不清楚。现在源代码高亮扩展设置中,修改为默认颜色之后,重新打开D7时,颜色又被改为白色。请问要如何设置才可以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2012-9-17 09:06 Passion
您提到的“误把当前行的颜色设置为白色”,是否指在“源码高亮设置”中,把“允许高亮当前行背景”的颜色改成了白色?也就是点击了右边小方块并将其设置成了白色?
如果是这样,照理在本对话框中恢复默认设置可以奏效,如果不行,可以手工再设置一个其他形式的浅色背景色看看?

2012-9-18 07:56 qiulong_28
回复 #2 Passion 的帖子

不是通过CnPack“源码高亮设置”中设置为白色的,而是在D7自带的Editor Properties/Color页面,选择了Use Defaults For 的Foreground和Background选项后就被改变为白色。
我“源码高亮设置”中,把“允许高亮当前行背景”的颜色改成了默认颜色(RGB都为80),但重新打开D7,又会恢复为白色。晚上回去再试一下您所说的另一个方法,使用其他浅颜色试试!
谢谢你!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