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建议增加一个专家,另外增强专家自身的设置功能。


2012-6-13 11:02 progray
建议增加一个专家,另外增强专家自身的设置功能。

1、建议增加TO-DO List的增强型的专家。
[原因]
    1、IDE自身的有点问题,dll项目的dpr文件里的todo信息无法显示;
    2、太简陋了
[希望]
    1、 增加列显示tood生成时间
    2、 自定义todolist显示的列和顺序
    3、导出功能
    4、颜色、字体区分重要性;

2、希望在专家的设置功能界面,增加过滤专家的功能
[原因]
    专家较多,不能快速查找、了解诸多专家。
[希望]
    在某个界面上,增加可以根据据标题、名称、id、类型等过滤的功能。和Passion  讨论后,他认为在[Cnpack IDE专家包设置]窗口的[专家设置]tab页上放比较合理,但这里只显示了名称,如果根据其他条件过滤就不大直观,还望再具体思考下。

   谢谢cnpack小组,感谢你们的努力!

2012-6-25 09:24 Passion
谢谢楼主建议,IDE专家设置窗口上已经加入了搜索框,可下载634每日构建版试一试。
[url]http://www.cnpack.org/downbuilds.php?lang=zh-cn[/url]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