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VSTrac 相关问题 » 怎样使用cvstrac用户名关联RTX用户名?


2006-6-14 17:30 一米
怎样使用cvstrac用户名关联RTX用户名?

更新通知我选择的插件是RTX插件,请问一下RTX通知设置里面"注:发送时使用cvstrac用户全名来关联RTX用户名和ID,其他接收者可以是RTX用户名或ID,每行一个:"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可以举例说明吗?谢谢.

2006-6-18 22:15 zjy
使用RTX插件时,可以在cvstrac中设置用户的姓名为RTX上的用户名或ID号,这样cvstrac通知插件在进行任务单更新通知时,会自动发消息给这些用户。比如RTX上有ID为“1101”,姓名为“张三”的用户,则将cvstrac中张三用户的姓名也指定为“张三”即可。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