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Pack Forum » CnPack IDE 专家包(CnWizards) » CnPack的代码高亮出问题了,请大牛帮小弟解决一下,谢谢啦


2011-2-7 20:18 smallcat
CnPack的代码高亮出问题了,请大牛帮小弟解决一下,谢谢啦

我用cnpack语法高亮功能一直没问题,不知道今天怎么弄的,突然发现语法高亮没了,就和delphi默认的语法风格似的,我的是2010,我先说清楚,我这个工程打开后语法高亮就没有,我新建个工程吧,就有,看来不是cnpack的问题,然后我把这个工程放到D7上试了下,结果也没有,新建了一个工程就有了,看来是不是有个针对每个工程的配置什么的。我如何让他恢复默认啊,这样看起来非常不方便……

2011-2-8 08:48 Passion
一般来说有两个原因,一是看一下配置中是否勾选了超过多少行就禁用高亮的checkbox,另外一个可能的原因就是工程中使用了较为复杂的{$ifdef}等,导致关键字不匹配,从而让我们代码解析失误,无法顺利高亮。

页: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5.0.0  © 2001-2006 Comsenz Inc.